close

路有許多檢測系統的工具,像是檢測CPU、主機板、硬碟等等,可以顯示這些硬體的狀態及健康狀況,不過鮮少有人會進行『鍵盤檢測』,其實鍵盤除了好不好按之外,當然也要看看正不正常,絕大部份人回去都不會測試按鍵是否全部正常,出了問題就直接換新鍵盤,或許有些按鍵在購買時就壞掉了也說不定,趕緊用《hKBTest》來測試鍵盤看看吧!!

 

hKBTest鍵盤測試工具:

作者:Ivan Lin,源自於AKIMASA討論區

軟體版本:2.0

軟體下載:點我下載

 

hKBTest使用介紹:

軟體不需要安裝,下載後解壓縮就可以直接使用,開啟後可以直接按看看,按下去時所按的鍵會變成粉紅色,而在下方會記錄所有按過的鍵盤,當然在這個模式下,你可以測試同時多按幾個鍵,十支手頭一支按一個,看看能同時輸入多少按鍵,有些鍵盤容易卡鍵,就是因為有時同時按到雙鍵導致輸入失效,所以能夠正常同時輸入也是重點之一哦。

另外如果你想要測全部的按鍵是否都有正常可用,可以按一下Normal切換到『Diagnostics』,此時會同時啟用『Show Key Count』這個項目,在這個模式下所有按過的鍵都保留在粉紅色的狀態,並且在按鍵下方記錄所按過的次數。

每次測試完可以清除計數及記錄,多測試幾次,確保狀態良好。




#品質保證 #優質中古機 #全新電腦
#歡迎預約 #客製化電腦 #到府安裝
#電腦維修買賣
#電腦維修 #臺中市 #台中市 #螢幕維修 #電腦保養 #重灌 #買賣 #電腦租賃 #液晶維修 #電視維修
#歡迎洽詢
#Line:used9999
#預約到府
#現場維修收件時間 
#週一至週六 AM11:00~PM21:00
#週日公休(預約除外)
→歡迎【個人】、【公司行號】、【團體】洽詢合作←
店址: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757號

Line官方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hb9372a 
*原本的Line官方已整合並轉移到【龍穎國際資訊】並通過官方認證,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支持*

 

arrow
arrow

    龍穎國際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